• slider image 348
:::
公告 李榮添 - 總務處 | 2020-09-18 | 點閱數: 444

一、本公告內容為招標文件之一部分,請欲參與本標租案之廠商務必詳閱,依規定辦理。

二、公告日期:109918

三、截標日期:109926日上午900

四、開標日期:109926日上午920分(資格審查)

五、評審會議日期:109926日上午930分。

六、相關細節請詳閱招標文件,若發現未依招標文件規定事項,即判定為不合格標,參與標租廠商不得有異議。

七、本校接獲廠商設置計畫書,於開標前將先請評審委員參閱,以利評審進度順暢。

八、本標租案須繳交押標金新臺幣拾萬元整,詳如投標須知。倘以現金繳納者,請於截標前送至總務處。

九、本校與台電公司並聯之饋線,須由廠商負責取得,其所需費用概由廠商支付,相關硬體設施須先施工,不可因饋線尚未取得而延宕施工。

十、廠商加入公會證書影本為必要文件之一,請廠商務必檢附。

十一、廠商標單請以不透明物品包覆,外書標單二字,以免資格審查時洩漏內容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